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莱西市调度地质勘查项目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强化省级地质勘查项目监督管理,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同时督导莱西市河头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6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到莱西市调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工作组首先开展了地勘项目调度工作,邀请了山东省自然资源专家库专家及各有关区市局负责同志共同参加,采取查看野外现场、集中听取汇报、查看原始资料的方式进行,共涉及青岛海域海砂资源调查评价、山东省莱西市上吕家庄地区石墨矿普查等4个项目。在山东省莱西市上吕家庄地区石墨矿普查野外钻井施工现场,工作组实地检查了施工进展情况,并对野外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设备使用、施工作业管理及项目安全用电用火、绿色勘查、防护措施落实提出工作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现场管理责任。集中汇报会上,各承担单位逐一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质量情况及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经专家组综合评定,3个项目获评“优秀”。 

  随后,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工作组现场调研了河头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子项目—松旺庄农用地整理项目和龙泉湖社区项目,听取了试点工作进展和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就农用地整理项目的设计、监管及后期验收与河头店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促河头店镇要密切关注“两规一案”批复情况,及时上报审查材料,蹄疾步稳推动工作,确保试点稳妥有序实施。

  下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按照省级地勘项目管理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要求,加强项目督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