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调研自然资源执法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8
字体大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德志一行到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调研工作,同时代表局党组向奋斗在执法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

  在听取执法支队近期工作汇报后,姜德志局长与支队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困难、悉心倾听建议。姜德志局长充分肯定近两年来执法支队精神面貌、作风纪律、工作状态向上向好的可喜变化,特别在“大棚房”回头看、违建清查整治及乱占耕地建房等专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执法支队肩负着自然资源保护重大责任,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并从提高业务能力、把握执法逻辑关系、丰富执法手段、厘清职责边界、加强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提出希望要求,勉励执法支队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笃行不怠,砥砺奋发、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执法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精神,按照局领导要求,守好廉政底线,强化队伍建设,转变执法理念,变革执法方式,促进违法行为由事后查处向事前预防、事中监管转变,从严落实“严起来”“长牙齿”“真咬人”的硬措施,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