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现代职教园奠基开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4-01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6日,青岛市现代职教园奠基暨2021年莱西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莱西举行,青岛市教育局与莱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青岛市现代职教园举行了奠基仪式,为青岛更高质量发展按下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的“快进键”。

  青岛市现代职教园位于莱西市姜山新城,占地面积6000亩,预留教育发展用地约1200亩,主要建设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工业产品质量检测等先进制造业和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建成后园区内总人数将达到6-9万人,预计可为当地每年新增GDP超50亿元。目前,园区内青岛启迪学院、莱西职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其他项目也将在近期陆续签约。

  青岛市现代职教园将按照“整合、提升、引进、合作、共享、创新”的原则,打造“城乡一体化、中高职一体化、校企一体化、充分市场化和高度国际化”五位一体的现代职教园区,通过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率先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职业教育示范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孵化园、产教融合的创新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