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首批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和加挂校名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0-29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教体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局属有关学校:

  为落实《青岛市基础教育扩优提质攻坚方案(2019-2022年)》(青政办发〔2019〕14号)文件,促进我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关于印发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青教通字〔2020〕61号)工作安排,经学校申报、区市教体局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查看,确定了首批34所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现将学校名单和加挂校名予以公布(见附件)。

  市级实验学校是承担改革实验任务、辐射带动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学校,实验工作由市教育局牵头,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共同管理。

  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关于印发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青教通字〔2020〕61号)文件要求,统筹管理、积极推进,确保实验学校建设取得预期效果。

  各区、市教体局要根据管理权限,向所属地编制部门提报加挂校名申请,经批复同意后完成校名加挂工作。

  

  附件: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名单和加挂校名

  

  

  青岛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