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3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人防办、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现就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表(附件一)。

二、检查内容

人防办对学校的人防教师配备情况、人防教育授课表配置、人防授课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教育(教体)局对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检查人员和任务

市人防办、市教育局分别从“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随机抽取(1名)检查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督导小组,主要任务:督导各区(市)人防办、教育(教体)局检查小组工作落实情况,抽取部分(2-3个)学校进行实地联合检查督导,汇总整理检查结果,做好公示和汇报工作。

各区(市)人防办、教育(教体)局各自抽取(1名)检查人员组成检查小组。主要任务:对检查对象表(附件一)内的属地学校进行检查,做好指导整改和汇总报告工作。

四、检查时间

2022年 10 月中旬 -11 月中旬。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本次检查工作是检验学校人防教育、体育开展情况的重要措施,各区(市)人防办是此次检查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周密计划,确保检查工作严格落实,有序实施。请各区(市)人防办于10月20日前上报联合检查计划表(附件二),11月20前上报联合检查登记表(附件三)。

   (二)依法检查,提高质量。严格按照省人防办、省教育厅在“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表(附件一)进行检查,不随意增减检查对象,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检查对象对检查结果有异议的,要及时处理,做到检查过程透明、规范、公平。

(三)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检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有发热等症状的同志一律不得参加检查

 

附件: 1.检查对象表

2.联合检查计划表

3.联合检查登记表

  (市人防办联络员:王丽红 电话:82938053  市教育局联络员:庞甲海  电话:13255581717)

 

 

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青岛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1:检查对象表.xlsx

 

附件2

联合检查计划表

 

序号

检查时间

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

备注
















 

 

附件3

联合检查登记表

检查时间


检查学校


检查事项


检查人员


 

 

 

 

 

 

以上问题限       日内整改完毕。    责任人:

复查人员


复查时间


整改情况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