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推进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工作前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对《关于推进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

勘探发掘工作前置的实施意见(征求

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精神,推动基本建设考古制度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文化和旅游局编制了《关于推进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工作前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联系方式: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邮寄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2328室,邮政编码:266071,电话:0532-85815368,电子邮箱:qdswwjwwc@163.com。

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6月2日-2022年7月1日。

 

附件:《关于推进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工作前置的实施意见》(草案)

《关于推进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工作前置的实施意见》草案解读


 

                                 青岛市司法局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