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年)(征求意见稿)》通过座谈会议征求公众意见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12-23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9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征求公众意见座谈会议,征求公众对《青岛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科、法律、咨询等行业和机构专家以及市

2019年9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征求公众意见座谈会议,征求公众对《青岛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年)(征求意见稿)》(简称《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科、法律、咨询等行业和机构专家以及市民代表参加,共征集意见24条,采纳和部分采纳意见20条,无关意见4条,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参会人员建议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根据十五大攻势要求,充分考虑青岛特色,进一步量化发展目标、优化政策性住房结构、加大人才住房建设力度、做好老旧小区整治和物业管理工作、加强闲置土地使用、挖潜存量住房资源、强化有关职能部门作用,以上建议在《规划》中均已有体现或已消化采纳。

    二、座谈会议征求的其他4条意见建议和《规划(征求意见稿)》无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住房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