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1-1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青岛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我局前期通过开展问卷调查、组织企业座谈会等形式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9月,我局设计了青岛市“十四五”期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议调查问卷,通过局微信公众号、问卷星APP等媒体渠道,面向全社会征集意见建议。调查问卷包括企业所属区市、员工规模、目前面临困难、“十四五”期间青岛制造业应重点发展的产业、希望政府出台措施以及其他方面建议等内容。据统计,共收到有效反馈问卷428份,提出了发展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希望政府出台简化行政审批、加强区域合作、加大财政奖补等扶持措施。有关建议均采纳,并在《青岛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中“产业选择”“重点任务”部分予以体现。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