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市商业网点专项规划(2019-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社会意见情况的反馈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1-12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司法局于2020年10月10日通过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司法局官网公布了《青岛市商业网点专项规划(2019-203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截止11月10日,通过邮箱共收到15条反馈意见建议,其中14条是反映将城阳区上马片区定位为市级商业中心、1条是商业氛围不浓郁的意见建议。我们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采纳了部分意见建议。一是采纳将上马片区规划为商业消费中心的意见,本次《规划》根据青岛市商业发展趋势与需求,重新定义了青岛市商业中心等级,提出了构建“广域级、市级、区级和社区级”四个层级的商业中心体系,其中将特色资源突出、具有全市、全省乃至更大区域影响力的商业中心和商圈确定为广域级和市级商业中心,目前上马片区暂不具备发展市级商业中心的条件,预留为区级商业中心。二是关于商业氛围不浓郁的意见,予以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商业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青岛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