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组织收看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培训视频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11-26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11月25日,自然资源部召开了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培训视频会,会议由赵龙副部长主持,陆昊部长做专题报告,部领导、部总规划师、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会。根据部、省厅统一部署,青岛市设分会场,同时设立8个区市分会场,全市各会场共约340人收看了培训视频会。
  陆昊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指示批示,韩正副总理在省部级干部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并部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相关工作,提出了协同划定三条控制线、加快规划审批改革、搭建基础信息平台、推进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基础工作等十四条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