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06-01-11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市编制的第一个中长期规划,是编制专项规划、区域规划以及制定各项经济政策和年度计划的依据。《纲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规划编制程序组织编制。规划内容经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充分体现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我市实际,阐述政府关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图,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方向。
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纲要》,对于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全面落实青岛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实现现代化建设的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规划期为2006年到2010年。

附件: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