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实施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2-05-15
  • 发布日期 2022-05-15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22〕23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现就做好《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虚拟现实产业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大前沿领域,是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各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行动计划》的重要性,整合各类要素资源,引导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二、各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细化政策措施,结合实际推进落实《行动计划》,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和产品在重点行业领域创新应用。

    三、《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印发。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