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青岛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13年第3期
  • 总期刊数 总第268期
  • 成文日期 2013-02-02
  • 发布日期 2013-02-02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13〕8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2012年,全市各领域各行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市的战略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拓创新,实现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的稳步提高,为我市加快建设质量强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为鼓励先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根据《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特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征和工业有限公司和青岛即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2年度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授予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淑珉和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2012年度青岛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追求卓越,提质增效,进一步增强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