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止)关于开展“视觉污染”整治集中行动的通告(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11年第5期
  • 总期刊数 总第222期
  • 成文日期 2011-01-24
  • 发布日期 2011-01-24
  •   为迎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针对我市城区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布局不合理、设置过多过滥,造成视觉污染的实际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户外广告的设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政府决定开展“视觉污染”整治集中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范围内,凡是户外广告设置详细规划未经批准实施的区域,一律不得设置新的户外广告,已经批准设置,并且超过批准期限的,不得办理相关延续手续。
      二、未经联合审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的,由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三、各区政府、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对辖区内的门头牌匾的设置进行规范整治。
      四、各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按期完成全面清理整治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