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市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市的通报(二○一一年八月三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11年第19期
  • 总期刊数 总第236期
  • 成文日期 2011-08-03
  • 发布日期 2011-08-03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11〕42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服务业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的中心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培育重点产业,服务业呈现出速度总量提升、结构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加快、招商成效明显、贡献支撑增强的良好局面,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服务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政府决定,对2010年度服务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市南区、市北区、城阳区、黄岛区、胶州市、即墨市6个区市,予以通报表彰。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当前国家要求把加快发展服务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战略举措。省委、省政府提出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服务业实现跨越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作为“十二五”时期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和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使我市服务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各区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服务业发展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服务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