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和有关工作人员的通报(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10年度第19期
  • 总期刊数 总第212期
  • 成文日期 2010-09-29
  • 发布日期 2010-09-29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10〕14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今年是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推行职业联赛的第一年。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运动员在本次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夺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实现了我市羽毛球运动历史性突破,为青岛体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抓住有力契机,大力加强俱乐部运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走出了一条羽毛球职业化成功之路,创造了我市羽毛球俱乐部职业联赛最好成绩,推动了我市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全市体育俱乐部作出了榜样。
      为表彰先进,弘扬奥运精神,进一步鼓励和推动职业体育俱乐部发展,市政府决定,授予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振兴青岛体育突出贡献奖”;给予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领队、市军事体育学校校长刘谕,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市优秀运动队羽毛球项目总教练李卫国,教练许永德、刘仲等四同志记个人二等功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造更好成绩。全市各体育部门和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开创我市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