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籍船员郭川的决定(二○○九年八月六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09年第15期
  • 总期刊数 总第185期
  • 成文日期 2009-09-22
  • 发布日期 2009-09-22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9〕22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赛程最艰巨的专业帆船赛事和团队运动赛事之一,有“海上马拉松”之称。青岛籍船员郭川作为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唯一一名亚洲人,在艰苦的条件、恶劣的气象环境、巨大的竞技压力下,以非凡的勇气,顽强的毅力,不断战胜自我,与船队一起克服了巨大的极限挑战,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成为首次参加并全程完成比赛的中国人。今年6月,在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终点——圣彼得堡港,郭川作为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绿蛟龙号”的青岛籍船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数不多的个人奖项——“亚洲特别推广贡献奖”,以表彰他为中国乃至亚洲大帆船运动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鉴于郭川同志在沃尔沃环球帆船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以及为推动我市帆船运动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市政府决定,授予郭川同志青岛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和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特殊贡献奖。
      希望郭川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市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郭川同志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