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6和2007年度全市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市的通报(二○○八年六月十三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08年第10期
  • 总期刊数 总第160期
  • 成文日期 2008-06-13
  • 发布日期 2008-06-13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08〕56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各区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政府决定,对市北区、黄岛区和胶南市等3个2006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市,市南区、城阳区和胶州市等3个2007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市,予以通报表彰。加快服务业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对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增强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受到表彰的区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区市和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服务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