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海尔集团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06年第4期
  • 总期刊数 总第111期
  • 成文日期 2006-03-02
  • 发布日期 2006-03-02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6〕11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实施品牌战略,扶持优势企业参与国际竞争,2005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世界名牌评价工作。海尔集团的海尔牌电冰箱、海尔牌洗衣机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在3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中海尔独占两席。这一荣誉的获得,是海尔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追求卓越质量,大力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的结果。为表彰先进,鼓励和带动更多的企业争创世界名牌,市政府决定,对海尔集团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400万元奖励。
      希望海尔集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创造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核心技术的世界名牌产品。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海尔集团实施品牌战略的成功经验,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大力培育和争创世界名牌,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