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5年度新认定工业类和服务类青岛名牌的通知(二○○五年十二月六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05年第20期
  • 总期刊数 总第107期
  • 成文日期 2006-01-27
  • 发布日期 2006-01-27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发〔2005〕54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2005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发展品牌经济,大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知名企业、品牌产业的要求,勇于进取,大胆创新,培育了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工业和服务品牌。经过企业申报、行业推荐、专家评审以及广泛征求消费者意见,“海尔牌数字电视机顶盒”等23种工业类产品品牌和“牵手维客感受亲情”等5种服务类品牌被新认定为“青岛名牌”(品牌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青岛名牌”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努力争创国家和国际知名品牌,促进全市品牌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对获得本年度“青岛名牌”称号的企业,市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附件:
      2005年度新认定工业类和服务类“青岛名牌”品牌名单(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