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唐启升等2004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功勋奖的决定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十九期
  • 总期刊数 总第八十三期
  • 成文日期 2004-12-24
  • 发布日期 2004-12-24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4〕76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鼓励科学技术创新,奖励为发展我市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市政府令第142号)规定,经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市科技局审核,市政府决定,授予唐启升、谢立信、张明高、杨绵绵、周厚健、焦奎2004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功勋奖。
      希望获奖的6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市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发扬不断创新、刻苦钻研、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加强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全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为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