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28届奥运会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十五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七十八期
  • 成文日期 2004-09-15
  • 发布日期 2004-09-15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4]60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在刚刚结束的第28届奥运会上,我市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拚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参赛的8名运动员中,刘霞获得女子柔道-78公斤级银牌,张娟娟获得女子射箭团体银牌,周雅菲获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四名,取得了我市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为表彰先进,市政府决定,给予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优秀运动队、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胶州市教育体育局、莱西市体育中心记集体二等功奖励;给予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记集体三等功奖励;授予胶州市人民政府、莱西市人民政府“振兴青岛体育突出贡献奖”称号;授予市南区人民政府、市北区人民政府、四方区人民政府、胶南市人民政府、平度市人民政府“振兴青岛体育贡献奖”称号;给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青岛市优秀运动队队长宫成力,青岛市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徐殿平、曲月锋,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董建青记二等功奖励;给予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进春、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于乐彬记三等功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振兴青岛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广大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奥运拚搏精神,锐意进取,刻苦训练,争取在第29届奥运会上创造新的辉煌。2008年,我市将承办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发扬“和谐、卓越、诚信、博大”的城市精神,增强大局观念,团结协作,干事创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向世界展示繁荣青岛、文明青岛、平安青岛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