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地区规划管理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九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二十一期
  • 成文日期 2002-05-01
  • 发布日期 2002-05-01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发〔2002〕24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环胶州湾及邻近海岸带开发利用的规划管理,严格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确保城市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国函〔1999〕44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加强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等地区的规划管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等地区的功能和性质,科学指导这些地区的开发与建设,促进其合理有序发展,避免滨海自然资源被破坏和蚕食。上述地区所在区(市)要于今年10月底以前完成这些地区的规划编制(修订)工作,并报市政府审批。
      二、在上述地区规划编制完成并报经市政府批准实施前,冻结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地区内的土地审批。对已经批出的土地,暂停建设,并进行清理;停止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地区内的建设项目审批活动,对已审批的建设项目,暂停建设,待规划批准后,按规划进行调整。
      三、市政府近期将组织有关部门对琅琊台、薛家岛、红岛、仰口、鳌山卫地区内的各项建设进行综合检查,对违反本通知精神的,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