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青岛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年度期数 2018年第2期
  • 总期刊数 总第373期
  • 成文日期 2018-01-19
  • 发布日期 2018-03-21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现就做好《青岛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对《行动计划》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艾滋病依法防治、科学防治,最大限度遏制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二、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行动计划》为指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强化监督考核,全面贯彻落实《行动计划》提出的各项任务。

      三、市卫生计生委要加强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围绕宣传教育、综合干预、救治救助等,建立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

      《青岛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由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印发。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