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年度期数 2017年第24期
  • 总期刊数 总第371期
  • 成文日期 2017-12-19
  • 发布日期 2018-03-16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字〔2017〕108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2017年,广大企业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制造业品牌建设高端化,以新供给提升竞争发展新动能,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品牌美誉度高,以及“专、精、特、新”突出的产品和服务脱颖而出。经过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市政府同意青岛科海生物有限公司的“科海牌蛋白核小球藻粉”等64种产品、青岛盛世奥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牌成就品牌”等11个服务品牌,新认定为“青岛名牌”,现予以公布。

      希望新认定为“青岛名牌”产品和服务品牌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质量品牌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扩大优质增量供给,满足消费升级要求,为促进品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