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的通知(2016年1月14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年度期数 2016年第3期
  • 总期刊数 总第337期
  • 成文日期 2016-01-14
  • 发布日期 2016-01-14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字〔2016〕3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2015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品牌培育工程,涌现出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代表“青岛制造”“青岛服务”形象的品牌产品。经过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市政府同意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的“软控牌轮胎数字化生产系统”等61种产品、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的“精勘准测慧城市”等7个服务品牌,新认定为“青岛名牌”,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新认定为“青岛名牌”产品和服务品牌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自主品牌培育的支持力度。广大企业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品牌培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推动品牌经济建设取得新成果。

     

      附件

      

    2015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