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的通知(2015年1月4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年度期数 2015年第3期
  • 总期刊数 总第313期
  • 成文日期 2015-01-04
  • 发布日期 2015-01-04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字〔2015〕2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2014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品牌经济跨越式发展的要求,深入实施“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着力培育“蓝色、高端、新兴”品牌,涌现出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品牌产品。经过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市政府同意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澳柯玛”牌超低温保温箱等55种产品、青岛铁路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路远情长”等7个服务品牌,新认定为“青岛名牌”,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对2014年度新认定为“青岛名牌”产品或服务品牌的企业,市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希望新认定为“青岛名牌”产品或服务品牌的企业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继续采取有效政策措施,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品牌经济发展的合力,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14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