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青岛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2014年12月23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2014年第24期
  • 总期刊数 总第310期
  • 成文日期 2014-12-23
  • 发布日期 2018-12-06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14〕133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市政府同意《青岛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现就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区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对贯彻落实《规划》的认识。科学规划全市教育设施布局,是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保障。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市各级各类教育设施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制定实施好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对落实“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提高全市基本公共教育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二、各区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规划》确定的目标、标准、重点任务、分期建设项目和保障措施,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要建立以《规划》为依据、以部门年度计划为核心的工作推进机制,逐年逐项落实规划提出的近期建设项目,逐条落实教育设施布局标准的各项要求。各区市政府要以《规划》为指导,结合本区域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编制出台本区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

      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职能分工和工作要求,制定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扎实有效地推进《规划》实施。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规划》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规划》具体内容由市教育局负责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