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四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三十九期
  • 成文日期 2003-02-15
  • 发布日期 2003-02-15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现将《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望认真遵照执行。


    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加强对出租汽车客运企业的考核管理,促进出租汽车客运企业的集约化经营和规范化服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质量信誉考核,是指对出租汽车客运企业一年内在管理水平、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综合评价。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于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城阳区、崂山区的出租汽车客运企业。
      第四条 市交通主管部门主管全市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管理工作。其所属的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具体负责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管理工作。公安、工商、安全生产监督等行政管理部门应当按照职责,协同做好有关管理工作。
      第五条 出租汽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为合格:1.企业通过国家规定的质量认证,上一年度经济效益在全市同行业中达到先进水平;2.行车事故频率低于3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