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市政府财办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三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三十九期
  • 成文日期 2003-02-01
  • 发布日期 2003-02-01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自1999年我市被列为国家首批“三绿工程”(提倡绿色消费、培育绿色市场、开辟绿色通道)综合试点城市以来,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政府财办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建立了以批发市场、零售市场、定点屠宰加工厂自检为主体,以政府抽检为手段的肉菜检测体系。同时,严把市场关,完善食品进货索证制度、商品台账和经营者商品卫生质量跟踪系统,保证了上市食品质量的安全,为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2002年9月,我市率先成为“三绿工程”示范城市,在全国起到了表率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政府决定,对市政府财办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市政府财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向市政府财办学习,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深化政府管理体系“五项工程”,加强“四型机关”建设,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