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二十一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三十三期
  • 成文日期 2002-11-01
  • 发布日期 2002-11-01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2〕115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计委关于青岛市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计价格〔2002〕1385号)精神,为确保我市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展开,市政府决定,成立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是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二、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国有资产授权委托经营、人员组成、公司设立、工商注册等有关工作,由青岛市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商有关部门落实办理。
      三、在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中,医院门诊药房从医院脱离后,可以作为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
      四、在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中,青岛药业联合有限公司的工作受青岛市完善“三项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