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02年军转干部分配接收计划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年度期数 第十三期
  • 总期刊数 总第二十五期
  • 成文日期 2002-07-01
  • 发布日期 2002-07-01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02〕65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今年我市将接收军转干部712名,数量居全省首位。为确保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印发〈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发〔2001〕3号)精神,市政府决定,对2002年进入市内安置的军转干部,继续统一下达各单位分配接收军转干部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军转干部分配计划,是市委、市政府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制定的,计划一经下达,各接收单位必须认真执行,不得无故推诿或拒绝。对不执行分配接收计划或完不成任务的部门和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二、凡规定分配到各单位机关岗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必须落实到相应规定的岗位,不能变换其他岗位。
      三、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区市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要从大局出发,认真落实各项安置政策,切实把安置军转干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确保圆满完成安置任务。
      附件:2002年青岛市军转干部接收计划
      附件:
      
    2002年青岛市军转干部接收计划

      市委办公厅3名(机关)
      市委组织部1名(机关)
      市委老干局1名(机关)
      市委宣传部2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1名)
      市委统战部1名(机关)
      市委政法委1名(机关)
      市台办1名(机关)
      市直机关工委1名(机关)
      市委党校4名
      青岛日报社2名
      市委党史研究室1名(机关)
      市档案局1名(机关)
      市人大2名(机关)
      市政府办公厅3名(机关)
      市政协2名(机关)
      市计委1名(机关)
      市经委2名(其中机关1名,行业办1名)
      市教育局20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单位19名)
      市科技局1名(机关)
      市公安局78名
      市监察局2名(机关)
      市民政局8名(其中机关2名,各干休所6名)
      市司法局7名
      市财政局3名(其中机关1名,市级机关会计中心2名)
      市人事局3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单位2名)
      市劳动保障局6名(其中机关1名,卫生医疗保险办3名,其他保险办2名)市建委4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3名)市规划局4名(其中机关1名,规划执法大队3名)市城管局7名(其中机关1名,城管总队机关1名,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1名,市排水管理处1名,所属事业单位3名)
      市国土资源房管局4名(其中机关1名,房地产交易中心1名,土地执法大队1名,所属事业单位1名)
      市环保局1名(机关)
      市交通局5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4名)
      市农业局1名(机关)
      市水利局2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1名)
      市林业局2名(其中机关1名,林业工作站1名)
      市粮食局1名(机关)
      市外经贸局3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2名)
      市文化局3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2名)
      市广电局5名(事业单位)
      市卫生局11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10名)
      市体育局4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3名)
      市计生委1名(机关)
      市审计局1名(机关)
      市统计局2名(其中机关1名,城调队1名)
      市民族宗教局1名(机关)
      市旅游局1名(机关)
      市财办1名(机关)
      市外办1名(机关)
      市口岸办1名(机关)
      市政府调研室1名(机关)
      市经合办1名(机关)
      市物价局1名(事业单位)
      市园林环卫办3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2名)
      市体改办1名(机关)
      市人防办1名(机关)市国资办2名(其中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1名)市史志办2名(机关)市老龄办1名(机关)市法院12名市检察院12名市总工会3名(机关)团市委1名(事业单位)市妇联1名(机关)市工商联1名(机关)市文联1名(机关)市科协1名(机关)市残联1名(机关)市侨办1名(机关)市贸促会1名(机关)青岛出版社2名(其中机关1名,事业单位1名)市社科院1名(事业单位)青岛仲裁委1名市级机关服务中心3名(其中中心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2名)市农机服务中心1名(机关)市乡企服务中心1名(机关)市畜牧服务中心1名(机关)市供销社2名(其中机关1名,其他1名)青岛海关2名海事法院1名市工商局10名市地税局7名市国税局6名市安全局4名市药监局3名青岛海监局1名市地震局2名(机关1名,所属事业单位1名)青岛港务局2名青岛铁路分局2名市气象局1名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1名市南区25名(含城管大队)市北区25名(含城管大队)四方区25名(含城管大队)李沧区25名(含城管大队)崂山区25名青岛海洋大学3名青岛大学5名青岛科技大学2名青岛建工学院2名青岛职业技术学院3名青岛广播电视大学1名青岛教育学院1名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2名农业部动检所1名省中行2名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2名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2名商业银行2名青岛农村信用合作社联社1名青岛财保分公司2名青岛寿保分公司2名青岛太保分公司2名万通证券1名海尔集团2名青啤公司2名颐中集团2名海信集团2名双星集团3名中房集团1名凯联集团4名山东航空公司1名远洋公司1名青岛石油公司1名青岛海运公司1名山东海运公司1名市纺织总公司4名市物资总公司4名市商业总公司4名城建开发公司1名青岛移动通信公司1名国信实业公司1名开发投资公司1名市房产置业集团公司2名市市政集团公司2名益青公司4名省检疫局、市检疫局、市质监局按省下达的接收计划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