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7年第四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171227110926492083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17-12-14
  • 发布日期 2017-12-14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17〕101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山东省权力清单动态管理办法》(鲁政字〔2016〕76号)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第四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予以公布,并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市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公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及时调整行政权力清单,并在本部门网站公布。对于取消的事项不得截留或者变相实施,同时要制定后续监管措施,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加强监管;对于整合、调整的事项要对名称、编码、类别、设定依据、法定时限等权力事项要素及时调整到位;对于新增事项要优化运行流程,简化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规范自由裁量权。各部门要按照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的力度,加强相关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