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160425114635906756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16-04-05
  • 发布日期 2016-04-25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16〕9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纲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历次全委会部署要求,系统总结了“十二五”时期的工作,全面阐述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青岛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青岛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是“十三五”时期青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各区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纲要》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好《纲要》,为顺利完成《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较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6年4月5日

    正文请见:青政发[2016]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