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首届青岛市企业管理奖获奖企业和管理创新成果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成文日期 2013-12-15
  • 发布日期 2013-12-20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13〕87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多年来,全市广大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工作,持续强化管理创新,企业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涌现出了一大批管理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企业和一批特色突出、创新性实用性强、层次水平高的优秀管理创新成果。为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市政府决定,对获得首届青岛市企业管理奖的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海尔集团公司《海尔的“倒三角”组织架构向节点闭环网状组织的组织结构创新》等5个管理创新成果(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全市广大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高度重视和强化管理,积极采取先进管理方式,不断开展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为转方式、调结构,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3年12月15日

      附件
      

    首届青岛市企业管理奖
      获奖企业(成果)名单


      一、首届青岛市企业管理奖获奖企业(5家)
      1.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2.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3.青特集团公司
      4.青岛红领集团有限公司
      5.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有限公司
      二、首届青岛市企业管理奖获奖管理创新成果(5个)
      1.海尔集团公司《海尔的“倒三角”组织架构向节点闭环网状组织的组织结构创新》
      2.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知识管理的QC一体化推进》
      3.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时代的城市公交企业管理变革》
      4.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信息化框架下的建筑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
      5.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构建可持续改善的现场管理体系,提升现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