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3-200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成文日期 2006-01-16
  • 发布日期 2006-01-16
  • 发文字号 青委〔2005〕192号
  • 发文单位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实施计划生育综合改革,全面推动体制机制建设,为促进我市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全面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深入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等70个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宿韶华等180名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人口计生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奋发努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为建设繁荣青岛、文明青岛、平安青岛、和谐青岛作出新的贡献。(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