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青岛市200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成文日期 2002-06-25
  • 发布日期 2002-06-25
  • 发文字号 青委〔2002〕098号
  • 发文单位 中共青岛市委
  •     2001年,全市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市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市委决定,授予平度市公路管理段党委等138个基层党组织“青岛市200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李福东等98名同志“青岛市200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万昌海等66名同志“青岛市200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带头学习和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努力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5·31”重要讲话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附:一、青岛市200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略)
          二、青岛市200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略)
          三、青岛市200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