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级2022年07(至)08月政府采购意向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级2022年07(至)0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年度网络安全服务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供网络安全检测、网络安全制度更新、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建设咨询、应急处理监管部门检查及通报响应、网络安全培训、业务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互联网业务网络安全监测等服务。

77.5

2022年7月


2

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项目咨询及方案设计

设计编制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项目建设方案及项目概算提供项目咨询服务。

100.0

2022年7月


3

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工程监理服务

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项目提供工程监理服务。

75.0

2022年8月


4

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建设项目

落实2022年市办实事任务,建设青岛市智慧审批平台(一期,整合建设一站式工作台,提升数字化支撑服务能力,打造重点领域行政审批数字化场景

2572.9

2022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级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