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监测服务竞争性评审采购公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7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教育局拟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对以下项目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B-B2022060906

二、项目名称:舆情监测服务

三、项目内容:2022 年舆情(外包)服务,具体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四、本项目购买预算为:20万元。

五、意向承接主体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公告发布网站:

七、获取竞争性评审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2日9:00-11:30,13:30-17: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96号和达新都汇三层313室。

3.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现金),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获取竞争性评审文件。

4.方式: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意向承接主体公章,同时以下两项提供任意一项:

(1)法定代表人购买采购文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人购买采购文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加盖公章);

按照上述时间、地点现场获取采购文件;未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未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意向承接主体无资格参与本项目响应,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意向承接主体自负。

八、提交项目响应文件及开启时间

提交项目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6月24日13:30至14:00(北京时间)。

开启时间:2022年6月24日14:00(北京时间)。

九、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及开启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一路29号乙7楼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购买主体:青岛市教育局

地    址:青岛市闽江路7号

联 系 人:毕建华

电    话:0532-82725791

      

                                           2022 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