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2年2月全市财政收支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4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2022年2月全市财政收支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2月份,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4.3亿元,增长6.3%。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02.4亿元,增长3.4%,非税收入完成71.9亿元,增长15.5%,税收占比73.8%。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2月份,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6.2亿元,下降8.6%。其中市本级支出42.3亿元。

分科目看,教育支出31..2亿元,下降31.4%;卫生健康支出7.7亿元,下降50.7%;农林水支出14.0亿元,增长66.6%。

       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排名第8,税收增幅列第7位,较去年提高5个位次。

       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落实好更大力度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强化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坚持依法依规组织财政收入,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切实把该减的减到位、该收的收到位,力争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

 

附件:2022年2月全市财政收入支出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