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第二批次住宅用地集中供应线下竞品质摇号事宜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6
字体大小: 打印

各有关竞买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第二批次住宅用地集中供应线下竞品质摇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品质范围: 智慧化基础设施配置、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

  二、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9:00-10:00,活动开始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10时。

  未在指定时间提交材料、参与摇号活动或中途离开者,视为放弃摇号资格。

  三、地点: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17A层)。

  四、提交审验材料:参与摇号的竞买人须提供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或证明文件、高品质商品住宅建设承诺书、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等资料(其中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或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对;高品质商品住宅建设承诺书提交原件;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直接从交易系统打印;授权委托书(参照拍卖文件示范文本)提供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对),材料不齐者,不得参与摇号。

  若同一竞买人竞买多个地块,应按地块分别提交材料。

  五、流程要求:按照拍卖出让文件要求执行。

  六、出让人委托公证机构对摇号活动全过程进行现场公证,所有参与线下摇号活动的竞买人均应按照青岛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均应提供48h内的核酸证明,一个竞买人仅限一人参加线下摇号活动。

  联系电话:0532-58663978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