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李沧区金水路北LC0605-81地块规划变更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20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市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李沧区金水路北LC0605-81地块规划变更进行批前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青岛世园城茂置业有限公司

  2、建设项目:李沧区金水路北LC0605-81地块

  3、建设地点:李沧区涞水道以北、东川路以东、汇川路以西

  4、公示阶段:规划变更

  二、公示时间:2023年1月 28日—2023年2月3日

  现场公示时间:2022年2月1日—2023年2月 3日

  三、公示地点:青岛城市展览馆公示大厅(东海东路78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项目现场(汇川路与曲水路交叉口往南30米)。

  四、其他事项:请参观公示的人员将意见和建议按规定填写后投入意见箱。

                              咨询电话:876213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