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办公会召开:研究审议2022年青岛市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9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6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审议2022年青岛市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局长姜德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基之举,也是我局开展自然资源调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举全局之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工作实施。各相关业务处室、各派出分局要密切配合、强化协同,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做好调查,及时掌握林草湿调查监测进展,在工作中充分运用调查监测成果。

  会议要求,应充分依托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景三维”等数据平台开展调查监测,与年度变更调查做好衔接,确保成果精准、严谨,并结合应用做好成果推广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