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办公会召开:研究审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十四五”行业规划》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9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审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十四五”行业规划》,局长姜德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也是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打基础、建机制、谋长远的起步期和关键期。科学编制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十四五”行业规划,对做好今后五年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夯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长远发展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强调,一是要提前谋划,建立健全自然资源和规划法规政策体系,完善各项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全面保障新时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开展有法可依;二是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建设数字中国工作要求,规划成果要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通过运用数字赋能推动审批、数据、治理的智慧融合,构建数字化管理体系,探索“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三是成果要按照党中央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与《山东省“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充分衔接,确保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