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办公会召开:部署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18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全面部署城市更新、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等重点工作,局长姜德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市主要领导听取了我局关于城市更新、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等情况汇报,对这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具体要求。因此,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把城市更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今后一段时期要全力攻坚。

  会议要求,各分局和机关处室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重点更新片区和低效用地规划编制,充分考虑规划成果兼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加快城市更新和低效用地盘活利用。进一步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用地处置力度,用存量土地倒逼高质量招商引资,通过招商引资消化批而未供土地,提升城市品质,同时产生更多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取得一举多得的效果。各单位和部门要发扬时不我待精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统筹调度和督促检查力度,为加快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