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储备中心开展安全保密教育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2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压实保密责任,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近日,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开展了安全保密教育。

在安全保密教育中,组织观看了《加强窃密失密警示宣传教育,提升保密意识》教育视频,以典型案例学习保密知识,敲响保密警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系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密和内部文件信息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结合中心工作特点提出保密工作要求。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坚决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保密知识水平,深刻吸取视频中失泄密案例教训,提升安全保密能力,严格防范通过微信、QQ、邮箱等方式发生失泄密行为。落实保密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对本部门保密工作的领导,严肃保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工作制度,教育、督促本部门人员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下步,中心将深入开展保密自查自纠,查找在保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切实建立保密工作高压长效机制,促进保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