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重实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海信东山府项目交房即可办证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2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交房即可办证”工作常态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盯企业、群众需求,顺民心、体民情,为企业和群众高效、优质、便捷服务。5月24日,由李沧登记中心联合市南登记中心组成党员先锋队,走进李沧区海信东山府项目,开展“交房即可办证”服务活动。

在项目交付现场,中心设立临时不动产登记处,通过远程服务平台和数据共享,一站式完成登记受理、人像采集、税费缴纳等登记流程,为小区216户权利人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在实践中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广大党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不动产+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推动我市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