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恒良同志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5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党组书记、局长吕恒良同志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个坚持’奋力谱写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带头讲专题党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市管干部,全局处级领导干部到会听课。

 吕恒良局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大力帮助下,我局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投身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吕恒良局长强调,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要做到既见树木、又见森林,既要从宏观上理解它的主题线索、逻辑基点、结构框架,又要从微观上学习和把握其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坚持”的重要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认识,在全局中进一步找准所处方位,更好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职责定位、使命任务,明确前进的方向和思路。

 吕恒良局长指出,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重点抓好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加快推进规划工作、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谋划实施重大项目、抓好主题教育7个方面的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