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同心圆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空间艺术中心与海青路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7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11日,空间艺术中心党支部与金家岭街道海青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活动特邀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青岛市一带一路(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研究中心秘书长李光全就“建设上合青岛示范区  打造国家开放新支点”有关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中,李教授围绕建设上合示范区的背景与意义、上合示范区建设的内容重点、创新上合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重点突出、脉络清晰,既有系统深入的理论解读,又有翔实鲜活的案例分析,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围绕上合青岛示范区相关话题与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中心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党建联建方式方法,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联建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