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自然能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北区召开联席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6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5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区局协商,与市北区政府召开区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局机关相关处室、市北分局及区有关部门参加。

会议聚焦市北区城市更新重点建设项目、安置区改造方案进行研讨。会议确定,城市更新建设中要以居民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致力于城市空间格局和片区品质的提升,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对于重点产业项目既要重视企业诉求、确保产业最快落地开工,也要压茬推进规划方案和城市设计,助力打造“以人为本、节能高效”的高品质智慧园区。会议同步研究了邮轮港片区设计方案,进一步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坚持整体设计、坚持统筹管理,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打造青岛城市建设亮眼“新名片”。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强与区政府的沟通联系,从规划阶段提前谋篇布局,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加速落地保障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